泱Marine[支持约稿]

不定时更新
为爱发电
支持约稿

【群像】日常

短打,一二喜一起玩

内含弛龙,皓史,吕土,小明爸妈,放酷

按出场顺序

有左右位之分


正文:


1

蒋龙骨架小,张弛说,特~别~好抱

龙儿:弛~——总算见到你了——

弛哥:给你发那么多微信,就回了几个字你自己数数

龙儿:你生气啦

弛哥:嗯

龙儿:别生气了呗弛~别生气了~我那不是忙嘛,剧组一放假我就回来看你了

弛哥:过来

龙儿:你不生气啦?

弛哥:...(扭捏)让我抱抱


2

史策看着王皓在客厅摆成一溜的恐龙,其中十二只豪华版嗷呜呀呼的一边亮灯一边叫,八只典藏版的嗷呜呀呼的一边缓慢挪动一边亮灯一边叫

老史:呕哑嘲哳难为听

皓子:不不不,如听仙乐耳暂明

老史:荒谬呀王皓,太荒谬了

皓子:(抱回一只跑远的小盗龙)

老史:...王皓你是真有病

皓子:(抬头看一眼姐姐)嘿嘿反弹

老史:幼稚不幼稚啊……反弹无效,句号。谁反弹谁小狗

皓子:汪!反弹


3

如同以往无数个晚饭后的半小时,两人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

豆子:别挨我那么近,热

long time later

严仔:...嗯?啥?你说啥

long time later,again

严仔:要接吻吗

豆子:?你犯啥浪漫病了

严仔:要接吻吗

豆子:要


4

宇文秋实看着横在他面前的松天硕和松天硕背后要么成为晚饭要么进垃圾桶的东西非常之无语

遂发现盘在腰上的手越发箍得紧

宇文:...松天硕

松松:怎么了

宇文:一会糊了,松手

松松:不

宇文:三——

松松:那你亲我一下

宇文:二——

松松:亲脸也行

宇文:一——

松松:我亲你也行

宇文:你嗯啊的屁事怎么这么唔...

松松:我都说了我要亲你了

宇文:...(抄起锅铲)(打)(打)糊了!!糊了!松天硕!!!(打)你晚上没饭吃啊

松松:我以为你逗我玩呢

宇文:你鼻子是瞎了吗!!!那么大糊味儿闻不着!!!


5

王天放发烧了[简洁明了的开头2.0]

天放:我可告诉你我今天病号,你别招我的

酷滕:哥们你放心,哥们今天全听你的

天放:真听我的

酷滕:At the mercy of you.[蹩脚]

天放:...哥们你中专,咱就别整这洋的了行不

酷滕:滚!!!我刚学的卖弄一下还不行啊

天放:啊好好好卖弄卖弄

评论(3)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